Saturday, March 13, 2010

贪吃的后果

好久没来这里了。
没什么大事的话,我想正常人都不会想来这里。

之前去槟城吃太多jap pa lang又加上迟睡,肝火上身,结果肚子不舒服。
回到家乡,情况的确有好转。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让大夫看看比较好。



为了省钱,我就到政府医院看病。

反正我没赶时间,也没并得很严重。

医务人员可能知道我们老百姓每次都要等,就很“贴心”地放了一个牌,叫我们耐心等。

也没差,还是要等。

看了上次的医疗记录日期是2006年5月。我来照X ray。

好事来的,4年没来这里。

幸亏医生很有效率,“叮”了两个马来仔就到我了。

年轻人办事就是不一样,10分钟就诊断完毕。

哪,拿了两包药。


别担心,我想我已经痊愈了~今天还去jusco派汽球给小孩。

叮咛大家:多喝水,照顾身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