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这次,我很不乡愿

一大清早起来,又被我看到一些暗箭伤人的文字。这让我心情很糟。
忍很久,当作没事发生。
可是,这次我受不了那些小动作。你认为一直去伤害别人就很开心?
有什么不爽就直接将出来,不用有意无意去搞一堆东西出来。
沉默,代表我不想吵。
假装不知道因为不想双方撕破脸。
可我妈生我下来不是白白被人欺负的。
我这人总是抱着“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的想法。所以总是碍于情面,不会直接去批评别人。
但是当我又看见那些颠倒是非的文字,就让我火冒三丈!!!
说得自己多有道理,多对。 抚心自问,自己做了多少,自己是不是真的全对,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我自己做错了多少。
反省完,才决定要不要把错归咎在别人身上。
世界上的好人越来越少,没有人会对你掏心掏肺。
我已经厌倦你追我逐,猜来猜去的游戏了。
假如,你认为自己对,就继续“唱”下去吧。
本小姐,不会再陪你玩猜谜游戏。
不爽直接打电话来骂我,不要再搞小动作。
我妈说得对,我今年犯小人。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也许, 你也不需要去理会那么多...

c@nDy said...

算了吧~
没必要浪费力气去生气那些没有值得你生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