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幻想vs现实

我很有钱,我可以去Zara,Forever 21,MNG买衣买到爽。
我很幸运,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有很好的收入。
我是很聪明的人,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所有难题。
我很勤劳,我就会学好自己的广东话和日语。
----------------------------------------------------

最近被分到新部门,同事都忙到没时间教我东西。我上司的英文我真的不太听得懂。
觉得自己的动作和脑子都好迟钝。。恨。。
有时很疑惑自己的工作,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前两天学到的大概就是日本的耻文化吧。
何时才会找到自己喜欢,薪水又高的工作叻?

文末:放上一张无关痛痒的sakae拉面照

犒赏自己在北海道食品展站了一天=)


wish: send me to japan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幻想也是不错的! :P

杰克 said...

哈哈。我来乱一下。。开始对你的工作感到乏味和考验啦?人生就是如此,幻想多一点,对自己就会好一点。别忘了。。你很完美。。SPM考6个A..strategic marketing 回答6题。 好厉害。。别气馁。。你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