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狗血淋头

很多事情真的是始料不及的。
记得上次我找的实习公司吗?每个月两百元津贴的那间公司。
我今早发了邮件拒绝那间公司的实习计划因为我找到另一间公司了。
虽然新公司说工资是根据表现给的,可是至少我找到交通载我去公司,星期六也不用做工。
工作时间朝九晚五。
结果,那间(被我拒绝的)公司的人事部经理打电话骂了我一顿。
骂到我不晓得该怎么回应他。
即使我道歉,也弥补不了我的过错。
我承认自己很不负责任,等找到新的公司,就拒绝现在的公司。
那位经理那么生气也是正常的,我添了那么多麻烦。
整件事情都是我的错,那么迟才拒绝。
那位人事部经理说要向我的老师投诉。我超担心。
朋友说会影响到grade。
明天要去找老师,又要准备被骂了。
为什么我的实习那么一波三折!!!
别人可以顺利找到公司,我还要东找西找,找到最后还是很没安全感。
希望是我想太多。

=我是坏人=




sin on 22/4/2009-80%




内疚。。。






16 comments:

Miyuki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来!我给你勇气!加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这个。。
果然是很麻烦以下的
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八
祝福你

宿影 said...

miyuki:
希望如此吧!!!谢谢啊~

蜜蜂王子:
希望可以顺利解决。。。
谢谢你的祝福~

Edwin Chia said...

祝你好运~

Aris Min said...

其实,我觉得那个公司很奇怪呢!
一点风度也没有呢~

何况你还没有开始去实习~
祝你一切顺利~

Anonymous said...

which 1?? the LXX?? port to lec??port his head la..u got the right to reject de..& tats only a small company & cant even confirm it is exist..big company also nvr like he want to act like tat..nvr study ar..so shitty..

-kutkut-

Anonymous said...

我的也是挺波折的啦~我还给人家骗呢不是更好笑吗?? 你的情况远远好过我,别担心,嘴巴是你的,明天就跟老师解释清楚你的状况和难处吧~vincent

晴天 said...

放心, 沒事的。。好好加油。。

佩君 said...

if i were u i will do the same as u do....
dun b guilty

gaoyou~~

羽毛 said...

我觉得你还是先和你的老师说明这件事比较好噢~~
并且证明你已经好好地拒绝那间公司了,还有你的理由哦~~~

希望你一切顺利,加油哦~~~

動 Orson said...

唔…
準備受刑啦…
哈…



boh bian la...
自己理虧

宿影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安慰。
今天去见老师了。老师也理解我的处境,没骂我。她说我太迟通知那间公司了。
那间公司居然向我的faculty dean投诉。。。傻眼。。。
我不敢再有下次了。。。

阿Don said...

人家这么期待你去工作
你就..
还真的惹人生气..
下次别了
等下你名声不好了
哈哈

kemy said...

别太在意了,这其实也是常有的事
或许你真的太迟告诉他们了,他们才生气
但,总该多为自己着想,多爱自己a~
你的老师也一定会明白的,放松吧~笑笑~ (^-^)

宿影 said...

知错了。。。
谢谢a don和kemy关心,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 他居然还这么好气根你朋友玩自拍,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