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让心情换个tone

昨天去见了老师,向老师解释了来龙去脉。
老师很明理,没有乱骂我。
她说我太迟拒绝那间公司了。
我误以为要找到另一间新公司,才能拒绝它的。
我只能说不能得罪大公司,因为他们有资格嚣张,有资格骂你,有资格向你的falculty dean投诉。WTH....
希望真的是结束了。至少我现在的心情没有那么烦躁不安。
谢谢安慰我的朋友和博友。每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我很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安慰。
谢谢你们!!!鞠躬!!!

~*~*~*~*~*~*~*~*~*~*~*~*~*~*~*~*~*~*~*

为了冲淡不开心的事,放了前几天出游的照片。
星期一,我和同学搭学校免费提供的巴士到赛城(cyberjaya)听一个关于世界和平的讲座会。



shenny和我~我的浏海丑到一个境界!!!

主讲人是他-Jesse Jackson

没有握到他的手,啊。。。

意外的,现场有位来宾。


意外的,这位来宾是我们的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




意外的,有了这张搞笑的“合照”




看了让我狂笑不止的照片。。。


不过我还是不够我朋友厉害,居然和马哈迪医生玩自拍。。。

厉害!!!哈哈~



傍晚六点才正式结束这趟赛城疯狂之旅~


--------------------------------------------------------------------------

回到马六甲已经是八点了。好饿啊。。。
和朋友去吃韩国餐。
这家店在melaka raya,maybank附近,对面有家小贩中心和4D店。





烤肉




煎饼





这个超开胃的!!!酸辣汤~


chee weng,不要扮可爱。。。读marketing的都是怪咖,哈哈~





这家店的服务很好,老板是韩国人,但是会说华语。因为他在中国住过10年。
哈哈,调查的很清楚叻。。。可是我不知店名。。因为我不会看韩文。。gomen:P


---------------------------------广告时间----------------------



27th& 28th April 2009 (monday & tuesday)

10-5pm (*attend monday 2.30pm seminar at exam hall, stand a chance to win DELL LCD!!!)

Exam Hall, CLC concourse & Mosque Square

CONSUMER FAIR 2009!!! Support us!!!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棒哦! 跟大力人物拍照呢!

宿影 said...

要是以前的话,一定没可能~

vcwanyi said...

my gawdddddd
你跟前首相合照~幸运到~
下巴半天吊中~哈哈

c@therine said...

雨过天晴!
cheers!!

kryanc said...

靠,竟然根大人物一起玩自拍!!!

8ight said...

你跟mahatir那张合照让我笑爆叻~ 好大的胆子哦~

宿影 said...

wanyi:
他蛮亲民的,哈哈~

catherine:
谢谢你呀~

kc:
怎样,羡慕叻:P
不过玩自拍的不是我啦,哈哈~

qian min:
感觉自己是被挤到他旁边的,好paiseh。。。被他鄙视的感觉,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们还真疯狂
哈哈

bearlim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很厉害!这样都可以拍到照!xD

宿影 said...

她不怕死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