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KL Trip

30/11/2007

原本没去KL的。。因为考试要到了~可是星期五那天收到一通“恐吓电话”
叫我一定要去KL。心想:随便啦,去就去,不要想太多。考试应该不会太难。
一到KL,就去petaling street逛一圈。因为有个朋友的冒牌Nike bag断了~要去买多一个冒牌的。
逛了一圈,也没买到什么。之后就去吃个砂煲鸡饭当晚餐。之后,又去蒲种吃夜宵。那个萝卜糕蛮好吃的,可是吃不完~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凌晨三点钟,就去就寝了~

1/12/2007
十二月的第一天~几个“热爱运动”的朋友一大早就去游泳。我这种热爱阅读的人,当然是看-Microeconomic's lecture note啦。中午十二点多,就从朋友家出发,去找ah yang & eyvon.

多谢杨先生的厚爱,让我们整车人等他半个小时。
不过,这还不够大牌。最大牌的应该是阿禾。找他两天,两天都不得空。
人齐后,就到Neway唱K咯~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当我们唱到一半,突然荧幕响起生日歌~
招待员捧着蛋糕走进来,我愣住了。
天啊~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谢谢你们提前帮我庆生~
我打开装在饭盒里的“礼物”。
差点被吓死~不是钻戒也不是蟑螂。
那时多么熟悉的“礼物”~陪伴我快两年了。
那居然是.......我自己的手机!!!
连自己手机被拿走也不知道。冯素莹,你真的有强到。
那么有创意的送礼方式,真是服了你们。不过,我相信这种鬼点子,应该只有lee eyvon 想的出吧?!
谢谢你们请我的脸吃蛋糕~还有你们送的二十元~呵呵~

之后呢,就去The Curve逛逛,在Italinians吃晚餐~


The Curve的圣诞装饰还蛮美的~



在一间手表店里,我还看中了一支Adidas的手表。很喜欢呢~可是要两百多元,好贵啊~存钱存钱~
讨论了老半天,都不晓得要在哪里喝茶。在寻找的当儿,就有一群家伙在骂了~F***
结果在“第一站”喝茶。我还第一次玩积木勒~


2/12/2007
一早起来,就要到巴生去吃出名的肉骨茶~


好好吃哦~

之后,我们还去逛佳士客(没记错的话,是全马最大的)。
我还有幸尝到Big Apple的甜甜圈~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我们在皇宫前拍照留念~10个人在皇宫前面拍照。

重点是在大马路旁加大热天。难怪警察车会经过3次 〉?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开心啦~

超棒的tr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