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第101篇




乱到~~惨不忍睹。。。
搬家其实是件蛮麻烦的事。因为要收拾,然后打包。
打包后又要把东西搬出来,从新整理排列过。
搬家前,我住在二楼。收拾时,我就一直跑上跑下。
搬到新家,我也是住二楼。结果也是跑上跑下。
六月一号是我在2009年体力消耗量达到巅峰状态的一天。
现在我的脚有蛮多瘀青的,因为搬东西时不小心撞到。
回到自己的家乡,秤了自己的体重。
eh,瘦了200克。好过没有。
如果我每天搬家,我一定很瘦,哈哈~







总觉得自己的东西很多,可是看照片后又觉得还好。
这些还没包括我的衣服。




想到毕业后又要扛这些东西回家就觉得很想吐血。
到时我的体力消耗量又会达到巅峰状态。

********************************************************

狡诈的我把原定的实习时间挪后一个星期,因为这样我才会有时间回家乡。
假期空档-晚上就找朋友出来喝茶。


我的芒果冰~

在咖啡厅打烊后,我们继续找嘛嘛档续摊。
因为很久没见面了,所以就一直猛聊~
少了惠婷,因为她去了新加坡。希望你一切顺利!!!


明天就是我实习第一天,不晓得会怎样。
希望一切顺利咯~

5 comments:

vcwanyi said...

你搬家哦
好多东西啊~
嘿嘿,芒果冰不错,消暑~

Vincent said...

Woot good luck in training =D

JiaNi said...

看照片還好。。。東西沒有想象這么多啦。。呵呵~~

阿Don said...

乱到..

以后我要照顾housemate的整洁
我很怕乱乱的
哈哈

宿影 said...

wanyi: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呢~

vincent:
thx thx...my job not busy one...
can consider relaxing now:)

jiani:
可是想到要整理就觉得麻烦。
不过现在都整理完了。

don:
那个是在旧家啦,东西放着等着搬走的。
是啊,很怕遇到脏脏的house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