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继续玩

星期五晚上,我接到阿禾的电话。
我告诉他KL的聚会取消了,他说不用紧因为他和阿杨来马六甲啦,哈哈~
昨天和他们去吃satay celup,我超久没吃的!!



吃完后就去鸡场街(jonker street)看足球赛直播。




上个星期我去eleven,这个星期我来Libar^_^








my drink




大概他们知道看球很闷,所以就建议玩骰子游戏。

而且没有惩罚游戏的话,那几桶酒是他们自己喝罢了。

简单来说,他们认为只要有玩游戏,我就一定会被罚酒。

前面几场,我都不太会玩,所以都在输。

俗话说得好:风水轮流转。

接下来的运气好多了,哈哈~

阿禾啊,我都说害人之心不可有,老是希望我被罚,结果自己一直输。



阿杨在旁边落井下石



这次喝醉的不是我,我特别高兴,哇哈哈~


懂得控制酒的摄取量,是很重要滴。。


**************************************************

下午和他们去看梁智强执导的电影《吓到笑》


电影分成三个环节:路边有鬼,树林有鬼 和家里有鬼。

是有些蛮好笑又无厘头的情节。抱着去笑笑的心态就好,不要抱很大希望说很好看。

因为有些故事结尾还蛮怪的。电影特效也略嫌粗糙。

总之就是很国土风味吧~最后一个故事就还有点意思。

如果想去看喜剧,可以去看看。

但我没有强力推荐XD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部电影我还没去看咯! 得找个时间去看看, 然后笑个够!

Unknown said...

Satay celup... Jonker...
讓我想起MMU的日子。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