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再游槟岛

最近的心情很低落。种种不快乐的事情在发生着。
可是,我现在不想把不快乐的心情散播给大家。
毕竟,我部落格的其中一个宗旨就是让大家看一个平凡的女生如何享受她的生活。
放心吧,假如我真的很不快乐,压抑不住了,找不到人诉苦了,我还是会把伤心事宣泄在部落格,向大家大吐苦水。
原本没打算更新这篇文章的,可是想了想,我觉得这趟槟城之旅是我大学生涯中美丽的回忆,所以才决定放些照片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个念。
上个星期和同班同学去了槟城一趟,现在来更新些照片。





传说中的马桶饭~

可惜我没尝到因为和其他朋友去金加利吃午餐。

不过,有幸进到马桶餐厅也算是个新鲜的体验。

在B SUITE酒店拍的~






Batu Feringgi











蛇庙


一直很想看极乐寺晚上的灯饰,可惜没机会=(






这次的penang之行,还真是应验了“下车看庙,上车睡觉”这句话。


没和BERHENTI拍过照~







世界文化遗产:CLAN Jetties

离开槟城前吃的点心@Hai Bali


这是在霹雳洞拍的照片。哇,我第一次去怡保=)

当时身体不舒服,可是还是爬到半山的凉亭,很有毅力叻~

槟城真的有很多让人怀念的美食,我还要再去!!可是保佑我,不要再食物中毒了T_T




3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我下个星期也会去槟岛!
不过一天就回了 T_T

好想在那里好好吃餐饱~

Nate River said...

我下个星期也会去槟岛!
不过一天就回了 T_T

好想在那里好好吃餐饱~

wen pey said...

很惭愧的 我没去过槟城 除了小学毕业旅行
我很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