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星期三狂欢夜

I gotta feeling, that tonight going be a good night, that tonight going be a good good night~
星期三似乎与越夜越美丽画上等号。连续两个星期三晚上都在跑夜店,>_<
上个星期三,我和一班同学去麻坡吃晚餐,吃完晚餐再回来马六甲clubbing,够疯吧。
别着急,待会儿还有更疯狂的事。

marketing gang!!


Group 17!!



----------------------------------------------------------
这星期三和组员们去secret recipe讨论case study。

U.G.L.Y. Fringe=(





Ice Cream Brownie, Y.U.M.M.Y(^_^)Y







我们组比较爱搞怪,大家开心就好XD

♥♥--------------------------------------------♥♥

来咯,来咯,祝huixiang青春美丽,年年23.不好意思,爆你年龄出来:p


左起:ah hong, Jasmine, Hui Xiang, Shu Ying, Wayne (Group 17 of Strategic Marketing)


vincent假假走过来抢镜。






庆祝地点是在klebang海边的SUNSET。那里很适合拍照。


继续搞怪






怎么大家都那么high:p









大概凌晨1点,我被朋友拉到楼下的夜店去。第一次去ARENA.*shy* :p


clubbing完,喝完茶。要送朋友回ayer keroh时,wayne忽然提到吉隆坡有家好吃的点心店。

好像是在Jalan Ipoh 还是Old Klang Road的。

也忘了是谁就说:哦,那现在就去kl吃咯。
问了全车人的意见,大家都ok。就这样,凌晨4点,4个不睡觉的疯女人,和一个不睡觉的疯男人浩浩荡荡驱车从马六甲前往吉隆坡。


大家都绝对赞成:这是我们在大学毕业前,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

凌晨去到KL吃点心再回来马六甲!!

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咯~







点太多,结果吃不完,>_<

D.U.L.L.

Warning: This is not April Fool, we really went Kuala Lumpur=p

KL 清晨7点~

回马六甲咯~

由于当天是4月1号愚人节,我们都觉得大家可能会不相信我们去KL吃点心。

结果,拍了堆照片当证据,哈哈~

如果你还没在大学毕业前做件疯狂事,赶快去做一件吧=)♥

7 comments:

lkwah86 said...

wow... crazy gang

Nate River said...

年轻时不是青春无敌就是精力旺盛,
一定要趁年轻做足数年后的自己很引以为傲的疯癫事XDDD

Akira 思胜 said...

所以说有朋友在一起的话, 感觉真的很不同呢!

nickie said...

喜歡你們的瘋!
記得以前中學的時候我和幾個朋友也是晚上駕車去KL喝茶,喝完茶又回去hometown...
大學裏找不到可以跟我一起瘋的朋友...T.T

宿影 said...

哈哈,的确蛮疯的~
nickie,想不到你酱疯~
下次找我啦,我陪你一起疯!!

c@nDy said...

wow~nice~i also wan to go!!!
T_T

宿影 said...

candy,there will be a marketing farewell party, sure we all can gather n play gao ga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