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毕业前要做的5件事

上次介绍了毕业前要吃的美食,这次我来介绍毕业前要做的5件事。

1)校园拍照

很惭愧的说,我基本上没做到。因为我达不到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
多亏大学第一年陪eyvon拍了几张,还能派上用场。




2)假如有做Final Year Project,找supervisor合照。

其实我在学校认识的老师不多,也只能找自己的fyp老师而已啦。



我穿这件t shirt是有原因的。t shirt上有save the environment..reduce, reuse, recycle的字眼。
我fyp的题目是关于环保的,够应景吧。
前几天才买到的,当时还很高兴呢。
虽然t shirt的图案有点小家子气,可是我就是喜欢。





3) 去有纪念价值,游客都爱拍的地方

马六甲,当然就去红屋拍。假如在吉隆坡求学,可以考虑双峰塔^_^


可惜没法在白天拍马六甲古迹。理由一样:没有天时地利人和。
之后再补上鸡场街的照片吧。

4)珍惜和朋友一起吃饭,聚在一起的时间。





谢谢阿hong叫我出来吃肉骨茶。
最后一次和大学同学在马六甲吃的午餐。
大概担心我闹自杀,所以叫唛我出来吃,哈哈。

在老师家的聚会。老师家真的让我们印象深刻。



5)clubbing!!(纯属个人意见)




马六甲的最后一次夜店狂欢!!

5样,又快又简单。
我只想把快乐的回忆留在脑海里。
深刻而美好。
最后一晚,我没哭。因为14号时,我把泪流完了。
当时真的很忧郁,沮丧。我还真是没有朋友就不能活的人(60%同意,因为不是每次)。
其实大部分哭的原因是我不想自己大学毕业前,一个人留在家里吃泡面。
讨厌被抛弃的感觉。
想起当时,我的心还是有点痛。好吧,我承认当时真是哭茫了。
之后朋友问我什么事。一时的低潮,我没问题的!!
最近的生活真散漫。现在我只希望可以找到好工!!让我有目标,有动力。

Life is meaningless without a target!!


~宿影~

3 comments:

阿尼 said...

看到你這篇還真的怕自己畢業的時候會掉淚..

阿Don said...

哈哈哈
第五项!纯属个人意见,但你做了!

五个都做了~~恭喜你

如果有时间,再来第六个吧!哈哈

cassey choy said...

nice romper in photo number6 =D
congratz you graduate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