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择偶条件

1)必须有才华
(你可以很厉害唱歌,跳舞,运动,画画,弹钢琴,玩乐器或者烹饪。)
2)身高超过168cm,不要超重
(不然没得穿高跟鞋,很显勒。太胖,有压迫感)
3) 有绅士风度
(请帮忙开门或扶着门,不要每次一走了之。会主动帮忙开门的男生会让我 觉得很欣慰)
4)有幽默感
(能够整天开开心心的逗人笑,很好啊!!!)
5)够细心,够浪漫
(会照顾人,会给人惊喜~)
6) 有想法,够成熟,够认真
(没想法的话,就只会顺从,不太好吧。认真的男人最帅,你听过吗?)
7)够多话
(不然我会闷死~)
8)我看得顺眼
(你不用像王力宏或飞轮海,你可以有气质,让我觉得看得舒服。太帅,没安 全感,我自己 会觉得自卑,配不起。不过,绝对不会有帅哥喜欢我~)
9)斯文
(不想成为黑帮夫人)
10)对我好
(能给我自由,能给我信任)
11)够神经
(陪我一起疯,能容忍我的冷笑话和脾气,哈哈)

2 comments:

dcdarren said...

wa..abit hard lor... not leng cai cannot .. leng cai also cannot ..:p

宿影 said...

haha~got talent n nice enuf liao lo:P
but feeli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l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