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好神奇












其实这个短片我在一年前看过,今天偶然看见,就把它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好快,新年要结束了~

新年期间和一些中学同学见面加赌博,在家看戏,吃东西。

很难得,我在今年新年赌博会赢钱,挺高兴的~

但愿今年拥有的不只是财运:P

对我而言,假期就是懒懒的。当然也不要懒得太夸张.

现在的我依旧处在慵懒状态因为新学期的第一个星期是没有什么好忙的。简单来说就是得空。

一直在看prison break,现在追到第四季,觉得有点累了。

不过真的很佩服编剧,居然写出那么厉害的故事!!!


我爱看的另一部欧美连续剧就是Heroes了~可是看完第三季,自己也是觉得累了。
大概是故事拉得太久了吧?




昨天去看Ink Heart,看了之后有点失望。
没想像中好看,有点被预告骗了的感觉~
大概是故事不够紧凑吧。相比前天看的《赤壁2》,我更加喜欢《赤壁2》。

我觉得古人讲话也蛮幽默的,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哈
之前看過那個影片
做功課時也有收集過
現在的東西都是做過手腳的
哈 =)

bearlim said...

很多人都说inkheart不好看 >.<
那个广告……有点夸张,可是却拍得很好~~^^

HansonLi said...

和你有同感!!
失望呀~

宿影 said...

Ed:
我第一次看见这个短片时也是在班上,哈哈~

bearlim:
对啊,inkheart不太好看的说~

Hanson:
我们应该一样被trailer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