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狂扫Clinique货



里面装什么,待会儿告诉你。

Clinique来我们学校做Roadshow和workshop。

兴奋!!!因为可以买到便宜货,哈哈~

听一个一小时不到的讲座就能拿到一小罐保湿霜,而且还有一位有魅力的男化妆师可以看,哈哈。超值得!!!



一大堆人排队拿礼物。幸亏我人脉广,叫朋友帮我拿XD


这些就是我的战利品~买了之后超开心~

总共花了240元。每套40元。难得有促销,当然是大买特买。

之后的日子得省吃俭用。

女人的购物能力是不容置疑的。

如果不介意看“破英文”版,按以下链接:

http://cliniqueforyou.blogspot.com/

1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还好我不是女人,不然的话,我的钱包一定大出血。

Akira 思胜 said...

女生要买的东西真的是很多哦!

Alice Chong said...

女人的钱很好赚的呢!!!哈哈~

但想赚我的钱很难咯。。。呵呵~

ET女子 said...

每套40??超值的!!

宿影 said...

令狐冲:
从头到脚都要保养,钱就是这样花的~
知道女人多辛苦了吧!

akira:
头发,脸,身体,指甲,瘦身美白,衣服,鞋子,化妆品,保养品,多到爆~

alice:
好个精明的女人,哈哈!!!

宿影 said...

et女子:
对啊对啊。所以买了六套,哈哈~
货很快就被扫空了~

bearlim said...

真的好多~
我都不舍得买 >.<

joanna lai said...

哇卡!!真的是大促销耶!!:D
都是大瓶的吗??
我之前买一整大瓶套的大概RM600啊...
可惜只用了四分之一就没用了
因为过敏!!自己觉得很可惜下...:(

Edwin Chia said...

厉害!
为什么女生都这么舍得把 $$钱$$ 花在这些东西上呢??
不会心疼吗?

shu ying said...

bearlim:
因为有促销,我才敢敢买。
不然我真会破产呢~

歆.女皇:
天啊,你过敏。。。
下次先买小瓶的试,适合再买大瓶的,就万无一失了。
因为真的蛮可惜的,花了钱,又不能用完。

edwin:
大概,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吧。
假如用了能让自己变美,又变开心,我想不会心疼吧,哈哈~

HuiHui said...

很便宜~~

是我也会买多多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