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烦心

近好多事情都不顺利。
先说Final Year Project 1的成绩。我真的不满意那种成绩。
尤其当你知道别的朋友花比你少的心思,用比你少的时间,做的比你轻松,却得到比你好的成绩时,当下只觉得心如刀割。。(以上言论绝无针对任何人,纯粹自己的感觉,我并不是觉得自己做的比你们好)。
我知道我的老师很严格。可是拿到这种烂等级,我无法想象FYP2会再死的多难看。
因为大多数情况都是降级。当然也得看运气,拿到不严格的老师,成绩自然不会差。
到底我能不能以我想要的成绩毕业?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不要再来这些打击好吗!!


我受不了自己每个学期的CGPA只升了0.04 还是0.05。
我受不了自己的成绩没有明显的进步。
我受不了自己每个学期都拿这种烂成绩。
我受不了自己那么笨,什么事都做不好。
我受不了自己什么优点都没有。
我受不了自己一而再再二三的让自己做的这么烂。
我受不了自己总是比别人笨,比别人差。
我受不了自己那么笨,什么事都搞砸。


学车也一样。人家学八个小时就会,我学了七个小时,还是那么差。
要加时间学车又得等到农历新年后。现在想怎样?等多一个月,到时我又生疏了,又要我重头学过吗?很想骂粗话。。
很多东西,即使你不喜欢,还是得接受。


虽然我告诉过自己:人生要有起伏,才是真正的人生。
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自己还是一样软弱。。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人生就是要经得起考验的嘛, 要加油哦!

晴天 said...

不要气馁, 好好加油哦!!

7号街隐士 said...

提起精神吧。
不要去想坏的一面

宿影 said...

此刻觉得活着就很幸福。
看着最近发生那么多天灾人祸,我实在不该再去抱怨什么。
人生苦短,该去享受!!

Beverly's Secret said...

Take it easy... Believe in yourself! Grade is meaningless but knowledge is priceless~~

Cheers~~

yz said...

不要酱悲观,不好就再来过啊~~
你一定没有问题的~
加油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有机会有时间,就快点做自己想做的东西,不然等老了,什么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