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部落大改“格”

朋友都說我整天幻想自己是公主。原因?
因為我的blogspot名字放了secret castle.
有段文章寫到:
让任性的公主在自己的城堡放肆。让迷糊的公主在自己的城堡撒娇。让淘气的公主在自己的城堡耍宝。让我在属于自己的城堡里分享一切。。。
很多朋友就認定我是個愛幻想的公主!!!
什么東西?!我之后有把secret castle換成castle叻~(有差別嗎?!)
如今,我痛定思痛,決定痛改前非。。。。
我要把部落格命名為“宿影”!!!(是不是有種濃濃的文學氣息飄來~~)

可是,可是。。。
總得給公主一個結局啊。。。
要放什么結局好?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噢,太lame了~)
公主正值青春期,性格比較叛逆,所以離家出走。(不良少女?!)
公主被黑騎士綁架,國王交不出贖金,所以公主。。。。。。。被賣去印尼當女傭?!(未免也太悲慘了吧?)


最后,我覺得這個結局最“好”。。。。

公主覺得“公主”這個頭銜不適合她。
有時候被叫的太沉重。
她不是真正的公主,也不需要王子的幫助。
她要得是去尋找一個屬于自己的夢。。。


~消失的城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