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周末干什么?

在朋友的“好康”介绍下,我将在这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到佳士客购物中心去当某牌子牙膏的促销员。
这份工作听起来不太简单。要设一个小柜台,还要准备小游戏给顾客玩。
但是酬劳还算不错啦。 一天的酬劳就有两位数。(商业机密,不能透露太多)


昨天刚拿到制服。不懂为什么,穿上这件制服,让我觉得自己很像“环保小姐”.

也许是因为制服上有绿叶图案的关系吧?!

如果衣服上面再放“爱护地球,人人有责”这个口号,我想我会更像环保小姐.



题外话:
今天下午去抹房间的风扇,因为灰尘真的是多到不行了!!!
惨,不够高。。。

只好站在椅子上面用扫把扫灰尘。
灰尘是多到可以去开博物馆了。。。
什么比喻? 不对,不对。我风扇的灰尘还比博物馆多勒。
不懂做莫,我觉得扫完风扇后,风扇好像转得特别快。

可惜我在MMU没有认识身高超过190cm的朋友。不然一定被我叫来帮忙抹风扇的。



No comments: